吃在首尔 19.11.2013 明洞我不推荐的店


逛完昌德宫后,我们已经饿得不行了。

搭的士到明洞想吃旅游书里介绍的“王妃家烤肉。”

想说来韩国第二次了,还没吃过韩国的烤肉,回去怎么面对乡亲父老。

可是那天情况很危急。饿到不行,又找不到路的情况下,

偶然经过也是很出名的“全州中央会馆”。

于是就蹦了进去。


这家店以拌饭出名。全州是韩国的一个地方,以拌饭出名。

你知道我是最爱拌饭的。Jackpot!




我们其实是从后门进去,正门出来。。嘻。




他家也有some kind of “烤肉”。我们很欢快地看见可以一箭双雕,却发现他家的烤肉是这样水水的。放了生牛肉,葱,萝卜丝进去,店员为我们煮。煮不久,牛肉就会出汁。33,000 韩元。饭另算。(奇怪,都叫这样了还不给饭。真是阿奇生阿奇。难道韩国人吃烤肉不配饭?当然不!)




当然少不了一份全州拌饭! 颜色满分!

味道。
已经是很饥饿的情况下吃的。可是并没有特别的印象。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石锅拌饭。因为下面的饭带点焦。
有些人喜欢,但他们并不是我。
有点失望。 11,000 韩元。







牛肉不错,是甜的。很多小菜。因为小菜的缘故,我吃得很满足。我几乎都扫完。可是因为不是饭,吃完不觉得很撑。

店员的态度并没有很好,也不是没礼貌,就冷冷冰冰,公式化。所以并不推荐。我有听说另一家故宫拌饭更好吃。

要警戒自由行的朋友,在策划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计划吃的地方。我们从昌德宫出来,并不熟悉附近有什么店。一眼望去并没有。在王宫前的小吃档买了几串鱼饼和烧饼来充饥。

十一点多出门,最后游完昌德宫到泉州会馆已经下午四点了。大家都又冷又饿,凋谢了。真的是我的一大败笔。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悔没有好好计划好。后来出门都携带面包,以防再出现这种情况。




几天后我们又在旅程结束后到达明洞吃晚餐。

本来也是要找王妃家烤肉,可是又是又冷又饿的情况,看见这家烤鸡。店里的气氛可好。外面写着10,000韩元一份。

坐了进去,我们要点两人份。他说不可以。我们四个人,最少要点三份。结果因为还是有点辣孩子们不吃就我们两人吃了那三人份。

不爽。这里的食品专卖店就是这样不好。四个人进去就得点四个人的份,不准你分。damn lousy.尤其跟孩子一起。。

决定下次不吃你专卖店了。如果不小心进去坐好发现了,就站起来走出去。要不然超不爽的。好像被人要挟的感觉。







看着孩子们饿肚子我们俩人什么山珍海味都吃不下。更何况,那烤鸡也太腻了。注意又是没有饭的。神经病。

店员的态度也不好。

常听说新加坡的服务态度不好。可是我们觉得韩国的服务业有蛮大部分也不是很好的。
像这样的斤斤计较,不带笑容又常碰到。
为什么注重这个呢?好吃不就行了吗?
不行的。东西再怎么好吃,被人坏了心情就什么也不好吃了。
是个整体的经验啊。。

但也有遇见很好的啦,迟一些分享! :)



最后孩子当晚吃小吃充饥。都ok的。这个两千韩元的炸马铃薯卷他俩很喜欢。

这以后, 我们在踏进任何专卖店之前都很小心,步步为营。问好了再进去。

一些店的恶习领教够了。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