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包


我想,我算是有空的了。竟然可以排到为自己做一个手包。

太兴奋,也很喜欢。 那天做完了拿着出门心里别提多开心。

好像花大钱买回来一样。



因为用了硬衬,把棉麻布处理的更硬,加上把手也是有管子撑住(买回来就是这样) 整个包很硬挺,里头也是用日本纯棉布作里布,所以超有质感的。这包是用了稻垣小铺前日子卖的这款:




oh man.. 突然发现其实其他那四款图案也超美的,为什么我选了电话和打字机?

布是早前已经裁好,想做座垫套的。那天也没怎么翻,就拿了那两个图案。



包包做得大大的。可以装很多,只怕老牛我拿不动罢了。

老实说,喜欢手缝,一点也不姑娘。。

自己做包包,让人觉得很有力量。

和商店里一样的东西竟然能出自自己的手,真的很能给予人信心。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4 persons said

  1. 想跟你讨这个包的纸型。

    ReplyDelete
  2. 抱歉,我没有做纸型耶。只是看看要的尺码是什么就剪了。
    这个包的裁剪只是一个长方形而已。照tote bag 的做法,很简单。

    http://www.craftsy.com/blog/2013/05/how-to-sew-a-stylish-tote-bag-tutorial/

    ReplyDelete
  3. 哦,原来是酱.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没纸型,agak agak 做。。
    谢谢你给我的link。。
    忘了说,上面的两个包,都很美。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其实只是一个包罢了,正面和背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