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回来了

哦,事隔一年,终于又有平板电脑用了。

去年,旧机长眠以后,都在用老公的kindle fire 上网。由于这架机是在美国买的,在本地用不能下载很多软件,功能很有限。连中文打字都不能!用起来犹如隔靴瘙痒。

昨天,老公要到电脑展逛。随口和他说了我的要求。最近都有在注意三星的旧款 7吋Galaxy Tab (第二代,就我那架上天堂的机的儿子)。由于推出8吋了,第二代变成老古董,所以便宜甩卖300 新币。

觉得还是有点贵,就再观察观察。谁知道后来就断货了。

所以老公出门时嘱咐,叫他注意注意。如果有这样,这样这样的功能。又只是两百元,就买下吧。

其实并不奢望能买到。还有点带着“哈,酱的功能这种价钱你就买买看! ”
谁知道!
竟然成功购得。

viewsonic。用的是最新的安卓系统。画面很好。有相机,电话。我的基本要求都全了。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手提电话。随着孩子长大,在学校的时间长了,我需要如果人在外面的时候,学校可以联系我。所以手提电话变得有用处。要买很久了,都在物色最适合的。
上次买第一个平板电脑的时候的原因才拉风。因为要做期货交易,有电脑在外,随时可以交易买卖。(生意做很大酱)

Anyway,时隔一年,平板电脑的科技日新月异。再一次拥有,冲击还蛮大的。新的机器拥有更多,更好的功能,价钱却不到以前那架的三分之一。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可见几乎白日化。这机也颠覆了我除了苹果和三星其他都不可靠的观念。目前为止算是无懈可击。

又可以轻松上网。会不会花更多时间更新部落格呢?拭目以待吧!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