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妈妈来写吧 - 杂谈


幼儿园带了我家的密探去动物园,所以我可以偷懒写博,不然会被偷拍到。。



好久没有做手工了!终于为宝宝做了一个袋子装颜色笔。
用了爸爸长裤剪成百慕达的裤脚布料做的。
手工退步了,做工不够工整。

不过总算摸到缝纫机了。有好几个月了吧,乖想念的。



妹妹画我们去“宝瓶庄”抓鱼“。 我很喜欢,很喜欢。


她的画作没有任何束缚。线条都很随意,没有画不好擦掉再画的犹豫。
自然地表现小孩完全没有心思的内心。这份纯真很珍惜。

喜欢他们画画,并会鼓励他们。因为在画里,那份纯真得以保留并收藏。



我的醋宝宝。因为发酵缘故,一直会有气泡冒出来。我好喜欢每天打开来看它,闻它一回。前几天因为太满,分成两个罐,然后酒味太浓,多加了很多水。不久酸味就比较浓了。


就觉得它散发着很朴实的气息。很享受酿制的过程,感到非常稀奇。 虽然还不知道最终会不会成功。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