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妹妹看“三只小猪”


上个星期带妹妹去看儿童华语歌舞剧“三只小猪”。因为迁就不到上课的时间,所以宝宝没有去。



剧场是在 DBS Arts Centre 新加坡河畔 Robertson Walk 一段。我还没来过这里。环境真好。附近有几家酒店。清幽。可是晚上可能就不了。这里附近很多夜店,蛮 happening 的。我很happening 的时候,这里还没发展。


五十分钟的剧。很可爱。场景和道具都很多彩美丽。载歌载舞的,又有教育意义。很适合小朋友看。当天是周日早上,很多托儿所都带孩子去看。小小的剧场坐满了。

妹妹喜欢啊。缤纷美丽,怎会不喜欢呢。

看完了还早,到附近逛逛吃早餐。。鲜少来这个地段,就拍起照来。。




剧场周围。









到这里为止都还开心。过后我们上商场楼上让她看见了室内游乐场,闹着要去玩。我不答应。 


后来就变成这样了:





有时真的很坏蛋。去买面包也买了橙汁。她让我帮她开封。开了我觉得口渴就先喝,她急得尖叫,弄得吵吵闹闹的。后悔没有带藤条出去。气坏我了! 还以为这样出去会很好玩。有啦,到一半咯。



乌节路后巷,槟城街。好久没去乌节路了,建筑工程不断。没去几个月,不时又有新的建筑物冒出来。

虽然不断翻新,但是乌节路现在没有滨海湾那么闪亮了。就。。不觉得怎么样。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