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抹好厨房来八一下

刚刚把厨房好好整理抹干净一番。舒服多了。

一踏进厅那个乱。妈呀,主妇的工作真的不是盖的,没完没了。不管,需要八。

抹厨房的时候一直在想。为什么以前孩子小的时候好像更有时间写博。

现在为什么少些呢?

小的时候他们比较可爱,到爆的那种程度。比较有料,抽空也会来写。

现在萌点没那么多了。

***

早上看了这个视频。好好听,好感动哦。去看看,去看看!



音乐真的能净化人心。


看了很多台湾人的留言。他们都为此以台湾为豪。

本来好羡慕。"为什么人家就那么有文化?! 我们就没有” 心里又浮现了上次从韩国回来羡慕他们的文艺界活跃丰富的心理。

可是啊,我慢慢觉得。。。其实没有需要羡慕的。 只是很感恩我们有机会参与他们的感动。

对于我们,无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只要在自己的岗位认真的生活,无论在做的是什么事情都是美丽的。

无论现在的你是在为花园浇水,为心爱的孩子准备午餐,站在你的杂菜饭摊等顾客上门,挨家挨户敲门贩卖冰淇凌,
坐在落地窗的办公室为大公司或国家做决策 (chey, 不可怜),还是窝在可怜的小办公格子赶报告,

或是在会议室里开着与你无关的会议 (等等,这个真的很loser,好难安慰你哦。。),

只要用心诚恳的做,都是享受。切记,切记,能活着就是幸福。

****

因为以上的视频,所以离不开facebook。

因为我可以选择我要看的新闻。

已经不爱看报纸了。除了尽是些杀人放火,天灾人祸的报道不说,连生活篇也很差。

翻开周末的”海峡时报“ The Straits Times 的生活版,都是些红毛人的玩意儿。 无论电影,书刊,音乐,都是以西方为主。

他们到底知道吗 ?作为一个不生活在西方的我们,对那些有真的没兴趣。

如果他们有一些基本地理常识的话,应该知道新加坡的位置是在亚洲。

我感兴趣的是亚洲的电影,美食,室内装潢。欧美的参观观摩是可以,但是不能成为主要内容啊!

都是一群西方留学的家伙吧。如果恋恋不忘留学生活可以回去的。我只想在自己国家的第一大报上面读一些和自己比较有关的事情。

不管你什么留学纽约的经历,那些上网读住在纽约的人的部落格就有了。

再说,难道他们真的没有察觉到亚洲强大的崛起吗?这里有那么那么那么多的新鲜事儿,我真的没有时间看欧美了。

作为一个文化工作者,难道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在于反应自己的周遭吗?

真的,真的, 我要知道西方的事情我真的不需要找你。我会去找真的西方人。

不要再跟我装什么红毛人了,什么年代了,现在还流行那个吗?超恶心的。

(特别针对那个rachel simi 写生活版专栏的。用的英语很精炼,表达的内容却极为让我反感。)

****

还好还有互联网。因为有很多很诚恳的部落格。。我们因此知道新加坡并不完全冰冷不是?

比如。。。 Earthtone

嘻嘻,不好意思

(装的,七老八十的人脸皮练很厚鸟)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2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