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动动

早上我做包包的时候妹妹自己也忙着。她先说要写毛笔字。然后又说要用粉彩。

我正嫌要服侍她文房四宝而觉得麻烦,她自己端水,自己用手指画起来。学校教的。 不用我来真好。

不过她还是让我帮她捏粉彩了。

看着她认真的神情,禁不住放下手上的包包给她照起相来。




这个活动让孩子活动手指,有益大脑的发育。她还说要用足五个手指,才不会让一个手指沾到不同颜色。







最喜欢拍全神贯注的表情。





昨天睡觉的时候我去按她的大腿。好Q哦。

“doink doink 的!哈哈 ”

她也报复地按我的。

我说: ”不用按,我的一点都不doink!"

她说: “你的一点都doink!"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