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升级考试

前个星期,宝宝去参加跆拳道升级考试。上次考试他的手骨折断,不能参加。所以学了大半年,还是白缎。看着一起进去的同学都黄带了,他也有点不耐烦了。

因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考试,所以报导一下过程。。。


早上7点就在考场大吧窑室内体育馆集合。 那里已经集合了很多同学。。








他今天要考得还不是黄带哦。成功的话只是白色的缎带(有没有注意到我没有讲"白带"? :P ) 加一小抹黄色。看见下图的同学黄带上的一小抹绿吗?白缎黄点后再考才升上黄色。






问他紧不紧张他又说不会。不过有点 blur blur..



妹妹 自从上下午班了就没有学了。晚上太累了。所以她是看热闹的。



不知怎么的。应该是每三个月一次,驾轻就熟的。组织上却有点混乱。。可能有我们不知道的状况吧。



要开始了,先集合,念信约。

其实很喜欢体育馆内的气氛。如果有比赛的话,那种 electrifying 的气氛更加令人兴奋。看见布条上有英式女篮的比赛。在考虑要不要去看。。

以前学校参加羽球比赛的时候有在这里比过。还有一次是参加校外的公开赛。(曾经我是要做专业羽毛球选手的 ~~~~”在那遥远的年代,有位好姑娘~~~“)。公开赛那次,第一圈就碰到国家选手。两局直败 - 15-0, 15-1。。那种分数。拿的那一两分应该是对手同情我送给我的。。。呜呜呜呜。。。。

虽然是惨败,很丢脸的过去。不过想起我曾经不知死活地自己主动报名参加这样的比赛,真的觉得很怀念呢。。。 真的人生不在乎失败,只怕没有尝试。。

(哼,国家队很了不起吗?
赢我15-0, 15-1 很厉害咩?
可以当饭吃咩?
今天有没有留名青史?没有。
没有,那时酱拼命干嘛?
让我多赢几分难道你会少几块肉?
真是的。。。把胜败看的那么重。) 



回来,回来,遥远的姑娘。。要开始了。。。

其实很短而已啦。他们打一套拳,前面的考官一次检测六个考生,不知道看不看得 清楚。一下就过去了。 是不是很 anti-climax? 哈哈哈。

今天去上课的时候 还没知道成绩!等等咯。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