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一滴


看我家小妹自己打扮得。目不暇给吧?哈哈。

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却忍不住一定要来这里吐一吐。

我的病呵, 99.99% 好了!想当初晕头转向的时候,还以为自己ahem多久了。症状 很严重呢。

可是并不是一朝一夕好起来。是这一年多小心照顾。慢慢,慢慢, 很慢很慢好起来的。真是宝贵的一课。学习了很多,很感谢老天给我这样的机会(会好起来的机会)。 感恩。

本想每一小步都作记录,可是怕闷着读者。但是如果一直有看部落格的人,应该都看见那些小努力跟小进步。

要跟它说byebye了。它是老师。这意味着不可以什么都用它做借口了。 但并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反正不能在像之前,完全不管。

这几天小店里有点小忙,还蛮乱脚阵的。  真希望我的生产力可以逐渐提高。可以完成更多事情。

小店看样子是有一点潜能的,可以继续发展。这两年这样走过来,也学习到了一些。跟治病一样,慢慢的守住。认真,乐观地对待,就会有好的结果。

那天facebook里有人叫分享榨果汁的好处,反映非常热烈。很多人都说喝了果菜汁后精神明显好很多。不再嗜吃不健康的食物。还有几个也说心情变好。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有这样。反正普遍上就觉得很乐观,心情很正面。

真的很相信 吃的食物对人体很大的影响。会继续这样做。

哎呀呀要去 买东西了。byebye!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4 persons said

  1. 水晶妹好色彩缤纷啊。那个是小叮铃包包吗
    高兴你身体好转啊
    youlg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叮铃的背影都被你识出!好厉害哟。
      谢谢啦!
      你还好吗?小瓜有踢你吗?男的女的?

      Delete
    2. 女的!踢得不亦乐乎,而且专在凌晨6点开始。
      youlgo

      Delete
    3. 恭喜恭喜咯!到时一定要show照片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