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新年是在写部落格的时间过得。

在做首尔第四天的博文,然后就过新年了。


明天在上吧,今晚太夜了。

本来应该早睡的,这两晚 都迟了。 最近在读关于皮肤保养的书籍。很有趣!尤其两本韩星写的。韩国人的皮肤超好的,所以很有看头。其中一本是写给男人的,让他们也好好保养皮肤。其中一句很有鼓舞性,一定要记下: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皮肤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好,就要好好地下功夫,而且还要有毅力得坚持下去。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因自己努力的程度,相对地来回报你。

哪怕是一直放任到现在的皮肤(我! 我!我!),只要开始对它予以关注,相信绝对会产生变化。




韩国书的文案很漂亮,看了很想读。感谢有人翻译。

自从从韩国买了一堆护肤品回来,就很忠实地在用。


觉得有效。脸有点比较白,毛孔变小,皮肤比较细致,有水分。不过斑点仍在。可以用BB Cream遮盖一点。


皮肤变好了心情很美丽。虽然岁月的痕迹无法逆转,但是 - 有好好过没好不是? 想起以前那些放纵的日子,很是摇头。大家也要趁早照顾皮肤噢! (很bimbo的说。。)

感谢我们有图书馆耶。今年我疯狂大看书,吸收了很多宝贵的养生,护肤知识。如果没有图书馆怎么会有那么好的机会?学习了很多。回头看以前。。。好像盲目过了很多不健康日子。现在比起以前会照顾身体太多了。知识就是力量!

Anyways, 那是最近我在忙的事情。相信吗?从首尔回来,用了很多时间才回复平静。首先是很累,至少两个星期是瘫着的。(是,我就是那样糟糕。)然后《清潭洞爱丽丝》又播得很火,我也无法平静。正好这个星期停播, 噢,感恩!

然后再过两天孩子们上学又是一轮大风吹。

什么回顾2012,展望2013。。。等我喘够气,迟一些才自己过自己的年。什么一月一号人说 过年我就要跟着过吗? 告诉你,老娘我还没准备好!等我快乐开心舒服满足高兴了,这年人都过完了我才来过也不迟。

嗤。。。人说过年我就过哦?  


噢,也说一说一个不重要,无关痛痒的事呗。(那你还说?)

就说,刚才 无聊随便选看了一套由草剪刚主演的日剧 《37岁当医生》。最近都不看日剧了,你懂的。日剧的男生,哎呀,怎么都觉得那个风格没法欣赏的。

因为是胡乱选看的。。。。咦。。。好看耶!还是我喜欢的从容。压根儿没有感觉到有受到韩流汹涌的威胁。依然那么的日本。

尤其看到手机款型。韩剧的款型都是三星很夸张潮那种。而这套日剧,虽然是2012年的,还是用蛮旧款的手机。屋子的场景也没有像韩剧(甚至台湾,大陆的)那样刻意光鲜。旧旧的。可是就是有味道。喜欢,很喜欢。 

睡觉噜!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