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那天我抱怨,

“哎呀,最近怎么没有人跟我买布啊? 上个月买了这个月就不用买吗? 昨天吃饭了今天就不吃了吗?。。。。。没有生意啊。。”

不久,宝宝拿着两块钱给我。

“做麽?” 我问。

“我要那块很多小孩子的布。”






我愣了一下,“做么呢?”

“我跟你买。你说没有人跟你买嘛。。”

“哦,是吗? 你给我生意啊? 啊哈,太好了!原来躺在沙发上埋怨钱也会从天也能而降。太妙了!”

我把钱收了,敷衍他,“好好好,等下剪给你。。”

过后没了一会儿事。

过几天。。。。。

“妈咪,我的布呢?”

“哈,什么布?”

“那天你拿了我的两块钱。。。”

“哦,那个啊。。。ok ok 等下剪给你。”

哇。。。跟我要货来了。真的要吗?不要啦,你要一块布能做什么? 不要等下拿出来又乱乱丢,又要我来收拾。


收钱的时候是商人的嘴脸,
现在要货的时候用妈咪的嘴脸 ----
韩剧干嘛不叫我去演?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