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

很爱看卡通Dora。三十集的卡通看了上百遍,百看不厌。

今天, Dora 叫小朋友帮忙她说"开 "!
车开了Dora 对小朋友说"谢谢你们帮我说开 "
那个人:"哎呀,我又没有帮她,为什么还要跟我说谢谢呢? ! "

等下猴子Boots要小朋友帮忙数一数钱。
她又:" 哎呀,它自己数啦,为什么还要叫我?"
我说 :" 因为它要教你算嘛!"
"做麽要嘞,反正我都会了!"



小姐。很厉害噢,不要看啦。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