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死人的对话

带着两个孩子去医院复诊。医院楼下看见救护车载了病患到来。我已经迟到,妹妹还在后面问我,

“妈咪,为什么我没有看过真的死人哈?“

“诶,酱恐怖的东西看来干嘛?“

到了诊所她还很有兴趣,跟我说,

“刚才我在楼下看见死人。“

我想起刚才看见的救护车。车到了,救护人员把病患抬下车。就说,“哦,那个不是死人。他生病了,救护车把他载来医院看医生嘛。“

妹妹说,“可是我看见他的眼睛关着的。“

哥哥也插一句,“不是啊,他在休息。好像上次我生病一样,ambulance载我去医院,我在上面也没有死啊。“

好恐怖你们俩兄妹。不要一直提那个字可以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Share:

2 persons said

  1. 現在holiday mood. 嗯,傳一點給你們,和你們的媽媽有同感... 就是那最後的一句...
    -UC

    ReplyDelete
  2. 妹妹果然跟别人不一样,她还懂死人,还一直问,haha.
    宝宝还会分析leh,:D

    祝你们一家,
    东至快乐哦,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