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好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 反正过去两个月还蛮难过的。

追溯上去,就是从二叔过世之前后开始。

二叔的事情办完以后,小孩放假。我整个精神是不在身体里。

终日觉得家里乱七八糟,根本静不下心来打算什么事情。

然后就开始肩膀痛。。。从隐隐作痛,到后来剧痛。

一痛就痛了几个星期,找人按摩,看了骨科还要修养。

肩膀是肌肉疼痛、僵硬。它压住并局限血管输血上头部。

因此各种头部功能都很弱。


记忆力减退 - 说话找不到字。“啊把那个什么拿出去”。。突然东西的名词需要时间想。

明明开冰箱要拿一样东西开了就忘记。

思维紊乱 - 头脑没有力,理不清思绪。觉得事情难办,做不了决定。

听觉影响 - 有时会耳鸣。

视觉 - 不能看手机电脑电视机,老花眼也加剧。

(根本我觉得可能我是看手机太多引起这一系列的颈肩疼痛的。)

头晃-蹲下去站起来就会头晕,头晃。


本来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只是肩膀肌肉僵硬,可是造成的症状其实很多,给生活
带来很多不便。


所以 告诉你们 :头很重要。举手摸摸自己的头吧。谢谢它整天帮我们完成那么多生活琐事。


现在情况已经慢慢好转。很慢,很慢。

情况不好的时候很沮丧。想到几年了, 都管不好这个肩膀颈项。

是不是我这一辈子就这样了?  很久以前我妈问神,神说我书读很多但是个草包

难道是真的吗? 呜呜呜呜~~~ (话说,放到现在,神童你措辞也应该注意一下了,现在这个

年代 不主张这样损人的词句。为了香油钱忍忍吧?)

之中甚至有几天为了妹妹身上一颗痣疑神疑鬼,是不是不正常,严重怎么办?

又和老公闹变扭也闹了两个星期。


人一生病,没有精神,精神不够,连思想也变得很萎靡。


回头一看,真的很不好。

让我最万万想不到的是二叔的过世会影响这么大。

二叔,可能你在世的时候也小看了自己,以为自己微不足道。

不知道你的消失还会让周围的人难过。


朋友们,我们都不要小觑自己的能力和影响力。

我二叔是个最最安静,我行我素,没有朋友,万事要自行解决的人。

我们都以为他就是那么静悄悄地离去,可是之中的影响还是有的。

出乎意料。



现在,肩膀还是有点僵硬。

一切会好的啦。。。。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反正死撑就是了。

身在其中的时候觉得死去活来,走过以后回头一看,不就是这样咯。

每跨过一个坎,以后就更强大。

吼!











Share:

3 persons said

  1. 加油,最近我的左肩也是一直痛,完全不能提东西.. T___T
    可能迟点过了年才去推拿看看,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每个人都对这个世界有无形的影响,所以您也要加油啊..要过年了,记得要放松自己,好好享受过年气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莉莉!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肩膀痛去看看骨科或物理治疗。
      有时骨头错位需要纠正。好好照顾自己。
      新年快乐

      Delete
  2. 其实我常常都在看的:)
    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坐姿不对..
    您也是阿,要多多放松自己哦~开开心心过年,福到安康。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