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


早上四点醒来睡不着, 五点再睡下去就迟起床了。

起来赶忙准备好早餐。
他们看书等我。屋子里床没收拾,满地杂物, 看了心情怪烦的。

然后两人为了谁坐哪里争吵。
我说了什么宝宝说, 是你要我吃的,我又没说要吃。

吃一半起来去倒开水,坐下来了又起来去洗手。妹妹吃一半也跑去换衣服。

我忍不住就爆发了。

"吃早餐为什么不好好坐着吃?
乱乱跑?吃一半换什么衣服?
做好早餐叫你们来还不来。
来了坐下还要争吵。
还说不是你要吃是我叫你吃!
早餐也没给钱,也没帮忙准备。
是必须,是理所当然有东西吃吗??!
地方这么乱,什么都不做,只会争吵。

早餐走来走去,不用心吃。
我为什么要用心去准备?
这样吃早餐怎么会有益处?"

妈妈本性,骂人从来不会词穷。

然后命令他们好好跟我吃完。
地方收拾好。

我吃完去晾衣服, 然后坐在电脑前办点事。只听见身后熙熙攘攘,等我起身一看。

哇,都收拾好了耶!

舒服~~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