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耳欲聋的掌声

在厨房洗碗,孩子一个坐在冰箱旁,一个站在洗衣机旁陪我聊天。
宝宝说:“不知道我长大后会怎么样。“
我:“你没有听过那首 "Que Sera Sera" 吗?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I asked my mother what will I be
Will I be pretty, will I be rich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妈咪小的时候也有幻想自己会赚大钱,住洋房,开大车。
也梦想过可以做大明星,好象今天电视上红星大奖那样,“今天,最佳妈咪是Earthtone!"“
故事还没说完,听到宝宝对着我说,“今天,最佳妈咪是Earthtone!”
我被逗笑了,继续说:“幻象可以站在大舞台上,有很多人为我鼓掌。“
突然他们两个人大声鼓掌:“Yay!!!”
“可是后来,只有两个人,不是两百个。“
话未说完,他们还以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厨房顿时聚光灯闪耀,两千人以上的掌声如雷贯耳。他们的眼里都闪着对我的爱。
我很感动。当时真的听到了如雷贯耳的支持声量。他们眼里的爱戴真的让我觉得我已经拥有全部了。
继续说:“可是到了现在,再大的房子我也住不完,再大的汽车我也坐不完。长大后我慢慢学习到,洋房汽车舞台都不容易拥有。于是学会了有小小的东西也可以很快乐。你不需要多多大大。小小少少也能让你很开心。就像只要有你们两个人的掌声我就很开心了。“
真的。

Share:

2 persons said

  1. 我也很喜欢 Que Sera Sera,快乐其实很简单!

    ReplyDelete
  2. 你是一個深的孩心的好媽媽嘛,當然咯..

    寶寶妹妹真的懂事體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