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冷室 @ 滨海湾花园

弟弟说有免费票,所以我们又到滨海湾花园去了。
那,别以为我对这座钢骨水泥花园已经改观了。
它还没赢得的我的芳心 。
(都几十岁了拜托还“芳心”呢。谁管呀~)

看在有免费票进那两个冷室房才去的。
可是后来发现,哦不是免费的,是折扣。chey~
然后又发现,只能进两个冷室中的其一。 chey~

没办法都被骗去,就进去呗。



迫不及待进来,因为外面太热了!里面好凉哦,好舒服。


很大。近期有个玫瑰展。我,我,对不起你们,我没有拍几张玫瑰的照片。拍了也没有放上来。因为。。。玫瑰太多了好腻的感觉。不要怪我。


来两张趣味照。我好喜欢!因为他们这样很可爱。





我觉得花朵要衬建筑,结构,风景什么的才会美丽。花朵自己我觉得并不会十分吸引我。她必须陪衬something才能满足大王我。

不过,话说,现在大王我的个人观点重要吗?有人问我吗?没有。大家别介意我,继续赏花吧~

虽然上面是这么说花卉的。可是对于多肉植物我很偏心。纵使只是各种的绿,却非常有质感。造型美丽,好像花朵一样。



看啊,多有个性。。


肥美多汁的叶子又那么讨喜。


“花儿像人,人像花,人像花。。不知是我还是他,还是他..”



很鲜艳热情的青色,配上好像结了霜的绿。相映成趣。


心花怒放!


可是去 Flower Dome 不放花朵的照片,政府会罚款的知道吗?当然要放几张吧~


鲜艳夺目的。


美丽气质。


清新可爱。


造型特别。

如果你喜欢百花争艳的花园,这个很适合你!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4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