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呛 。。。咚咚咚呛 。。。 过新年咯!!

年关将近,妹妹的鞋子小了,想给她买双新的。
在附近找过,*吸气*双双都要 30大洋。

我说,这年头还让不让人穿鞋来着?!
小孩的鞋子需要那么贵吗?

真的呢,我一定已经老了,对着年年高涨的物价真是无法适应。

然后好笑的是,如果我听到我妈埋怨东西贵我就翻白眼。

“什么年代了,还想喝六毛钱的咖啡。”

Anyway, 上个周末买不到,周一就旷课到牛车水去买,一定有的。

还顺便去珍珠巴刹买拉链,给她做背包。




新年挂饰,到处都是。我最爱这些的。可是今年没有买,自己印。


牛车水气氛不错哦,人还不算太多。ok 逛的。




年货市场已经开档了,到处都是红澄澄的新年装饰。


瓜子。500g $8。 猜我要讲什么? - 贵。



剪纸 - 我的最爱, 最最最最爱。现在都用机器了,花样复杂太多。


有买这个。我喜欢吃柿子。




腊肠,腊味。没买。



买了慈姑,杏仁饼(已经在肚子里),花生角,年糕。



好爱。。 :)  干净,漂亮,传统,气氛,视觉享受。有什么不让爱的 (有点晒,有点热 :P)。亲亲!


家大门的横幅(是这样叫吗?)用打印机将电脑里设计的图印在拜神用的红纸。灯笼去年买的,洗洗再用。


里面那个“福”字妈妈去年送我的。用电脑印了框加上去。


去年的。年年有鱼嘛!







让孩子们做的灯笼,我加上须。

新年快乐!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0 persons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