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朴施厚!

这几天都有点失落。
因为我们家厚厚犯桃花厄运了。



蛇年刚过,就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不想详述是什么事情,反正是惹很严重的官非了。。


虽然不是他的谁,只不过是个粉丝。可是看见厚厚努力了十年,才从无名的临时演员,发展到近日红透半边天的韩流巨星,一路走来,是多少辛酸挫折。外表虽然光鲜,可是作为粉丝,欣赏的是他努力不懈,锁定目标就不离不弃的精神。心疼啊,那么努力向上的一个人!

在这些粉他的日子里面,他给了我很多的娱乐,帮助和鼓舞。



记得有一段时期,宝宝一直说头痛, 厚厚还去卖了头痛药给他吃(哈哈哈!), 我担心不已,心情糟透了。晚上也不能睡好。后来开了他的剧来看了两集,才比较能不去想不开心的,安心入睡。我不知道这是算哪一门的帮助。可是他确实帮了我。



还有美容。因为看见他无懈可击的外貌,给我很大的推动力。也在这里说过,因为粉他,所以开始注意仪容。开始了以后,也继续努力改善健康。我因此感悟到,一个人的生活里,如果各方面要经营的好,就要从个人开始。把健康仪容修饰做好,整个人的气场就顺畅。生活里其他的事情就跟着顺利了。厚厚是推动我向上的一大动力。





还有,当家庭主妇的日子,有戏剧陪伴,才不至于孤单无聊。到了这个年纪,还能看到让我感动,enjoy 的戏剧,那是多大的感恩 你不会知道。二十岁的时候喜欢泡电影院,寻找感动心灵的故事。可是每次走出电影院,那份空虚,没被填满的心灵,到今天还会记得。因为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知道,可以遇见让自己动容的艺术娱乐作品时候,要懂得感恩。




因为这样,所以关心爱护他,不牵强也不浮夸。他在我的心中,有一定的重量。好像对弟弟一样,关心爱护关注他。尽管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存在。

所以心疼现在正在经历困难时期的他。知道最终会雨过天晴的。希望厚厚经过这件事情以后,长一智。不再容易轻信不认识的人,但也不会对人的善心失去信心。 如果真的能以姐姐的身份给他忠告,就是 - 事业方面已经到达一个巅峰,该是时候建立家庭了。如果是有了女友或家庭,这次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

那么帅,那么优秀,其实漂亮的女生垂手可得。可是,要在这一片大海之中,以他韩流巨星的身份,寻找真正知心的人,就变得不容易了。 "Water Water everywhere, not a drop to drink"




人太过锋芒毕露总是不好,厚厚, 也该收敛一点了。想起上次说他“如日方中”,原来是不好的前兆。 [请没有人ever说我“如日方中”呵。。。(as if I will ever “如日方中”also)] 

反正,厚厚本人也主张一步一脚印的,要走的路那么那么的长。慢下脚步吧! 寇日剧“悠长假期”里的一句话,

“人生不如意的时候
是上帝给的长假
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

当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
时来运转,人生才真正开始了


加油, 朴施厚!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2 persons said

  1. Replies
    1. THANK YOU!!!
      Super brightened up to get a greeting so early in the morn'!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