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天的妈呀!

我,我这是在写部落格吗?这,这里是天堂吗?

***






怎样,这个题目够震撼吧?

开学了好忙哦!

我都没有什么时间坐电脑前面了。尤其早上有几个小时只是小老板跟我在家。小老板很“颜”的,你们不懂。整天一不理她就“妈咪”我。所以我很乖。要带她去踢球,要不然那几个小时的时间还真难打发呀。

这几天,早上起来做早餐,洗碗 。几个人不同时间吃早餐,一顿不知要洗几次。煮饭,洗碗弄得我都快要疯了。想我,满身本领,是给你们这家煮饭,扫地,洗碗,洗衣的吗? (他们:“是的”)

好不容易有点空还要给你们撰写游记。烦不烦?我还有没有自己的人生?

****

没啦,写来自己爽罢了。只是帮老公代了两天早班就发牢骚起来。这几天他的脚不好,我多做一点。

可是才发现,真的没有空隙地忙。

什么时候,可以一天8小时坐在电脑前面网购,更新部落格,遨游网海,看书。。。哇~~~

还是不要吧。其实我只想 好好吧家里收拾整理一番,丢掉很多很多东西,再把剩下的很有条理的收纳整理美化,每天可以做点手工,看些韩剧。。那应该就很满足了。

主妇的狂想曲 - 都几平凡一下的。
 











Inagaki's Shop on etsyInagaki's Shop on Facebook

Share:

4 persons said

  1. 我一直在畫畫,然後喜喜問做麼放學了不可以回家,since我在家。
    *汗*

    ReplyDelete
  2. 开学已经几个星期了,我也好象还没“安顿”下来。还以为孩子慢慢长大我很快会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但好象相反。问自己到底在忙甚么好象又说不上来。。。。

    ReplyDelete
  3. From one housewife to another, 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C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