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劳

下午五点三十分。

* 铃铃*

“哈咯,ET, 我带孩子下来游乐场玩,你要下来吗?”

“哦,不了。我那两个刚刚睡着。。。”

“哎哟,为什么这个时间睡觉?”

“ 是啊,没办法。昨天 两点叫他们睡,哄了几个钟头都不睡。。今天。。。“

”我从来不让我的孩子在这个时间睡觉的。除非他们生病,最迟也是睡到三,四点。“



”没办法呀,他们不睡我有什么。。。“

”我是看今天天气不错很适合他们玩就带他们下来咯,今天酱的天气下过雨,阴阴的,没有太阳。给他们下来玩 这里玩,看你要不要下来嘛。“

ET : 静静,已经tl 了。给她讲到爽,讲到够。tmd. 约不到我还要批评我带孩子的方法。是啊,我是故意aim 他们下午五点睡觉啊,不可以咩?!他们刚才要早一点睡我不让嘛!拿牙签撑住他们的眼皮,不给他们睡。不然刚才睡了,现在怎么睡??! 我很喜欢给我的孩子下午五点睡午觉。爽。怎样?!

我最最最天下第一讨厌,就是人家打断我讲话。你喜欢讲是不是?给你在游乐场没有人陪你讲。憋死你!看你跟谁讲。找花找草讲啊!还好孩子睡了,才不要下来当你的垃圾桶。


这个朋友很话劳。平时也没什么。不过今天打断我讲话几次又批评我给孩子五点睡弄我很tl。




Share:

6 persons said

  1. *_* 相信你没让她知道你有这个发泄的好地方吧!

    ReplyDelete
  2. 我发现年纪大了没办法像小孩那样可以睡很多次。等到老了又幼儿化,可以睡..Youlgo

    ReplyDelete
  3. Cs,要不要告诉她?:)
    Youlgo,他们是已经可以有时不睡午觉了。不定时。

    ReplyDelete
  4. If you think you really need to let her know you infor her u hv this good place lah!My 3 children not take nap on noon since they were 4 yrs old.

    ReplyDelete
  5. Thanks, I may try not letting MM sleep from now. BB does not need afternoon naps anymore.

    ReplyDelete